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未成年人教育 >> 正文

“校园检察官工作室”驻校揭牌仪式在漳港中心小学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23 08:33: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1日上午,区检察院与联合开展的“校园检察官工作室”在漳港中心小学举行揭牌仪式。区检察院检察长陈勋等相关领导,漳港中心小学校长林祥发等校级领导和相关负责老师参加活动。

  在揭牌仪式上,漳港中心小学校长林祥发代表学校对区检察院来校指导法制教育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借助检察院引入社会教育资源加强学生法律咨询、法治宣讲授课,更好地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帮助支持。区检察院检察长陈勋和该校校长林祥发为“检察官工作室”揭牌。

1542887652187_61.jpg

1542887652250_39.jpg

  区检察院检察长陈勋告诉记者,重视未成年人法治教育,弥补学生法治知识及认识不足的现象是检察院的职责。检察院会结合学生年龄、身份、关注兴趣点等特点,制定有针对性的警示宣传,给学生以正面引导,加强检察院与学校、学生的互动。

  漳港中心小学领导和老师表示,检察官工作室的驻校办公将丰富法制课堂的内容和形式,开阔师生视野,提升学校法治教育质量,期待学校和检察院的合作更好地推进该校的依法治校及更大程度地增强学生的学法、守法意识。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江大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