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联合整治污染行为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30 15:13:4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长乐公路分局立足本职工作,从提升辖区公路路域环境着手,加班加点开展公路养护及保障工作。

  据群众投诉及班站一线养护人员反馈,G316线融通码头路段“滴洒漏”污染公路行为十分严重,运输车辆利用夜色掩护运输大量沙石。

  运输车辆的行为不仅严重影响到市民的正常出行,给养护人员增加额外工作量,还严重影响到文明城市的创建。分局领导高度重视,部署整治方案,分局路政所联合长乐路政执法所和龙门超限检测站开展夜间整治行动。

  11月26日晚上9点,联合执法人员按照方案进行蹲点守候。临近晚上12点,联合执法人员发现运输车辆并拦停车辆进行检查。运沙车辆滴漏流砂现象严重,联合执法人员责令当事人对污染路段进行清理,恢复公路原状,消除安全隐患。

  本次联合行动查获4部运输车辆,有效打击了污染公路的违法行动,从源头切断污染源,减轻养护人员工作压力,创造良好的路域环境,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