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团区委开展平安宣传工作集中行动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1-30 16:08:1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发动广大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力量,助力我区平安宣传工作,11月28日,团区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吴航街道以及航城街道青年志愿者、区青少年事务社工服务中心社工等数十名工作人员,在城区范围内大力开展主题为“凝聚青年力量 共建平安长乐”的共青团助力平安宣传工作集中行动日活动。

3版2条团区委开展平安宣传工作集中行动日活动(无文字说明).jpg

  在宣传过程中,志愿者走上街头或深入商铺、超市等场所,与群众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记录每位群众的建议。同时,提醒广大居民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平安创建事关每位市民的安全与幸福,需要群众的广泛参与,才能达到应有的效果。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约1500份平安宣传单、近2000份宣传品,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到平安创建工作中,增强了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激发了居民为平安建设贡献力量的热情。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