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正文

区环卫处清理内河废弃船只 营造干净整洁的内河环境卫生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4 08:46:1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81204085032.png

QQ图片20181204085306.png

  长乐新闻网讯 长乐区三峰西路洞江公园旁内河上停放着一艘废弃水泥船,经查,该船已闲置多年,且船上堆满各种垃圾,不仅影响内河卫生,还严重影响了城市的整体形象,附近居民对此反映强烈。

  12月1日下午,长乐区环卫处调派吊车,对该废弃船只进行打捞清理。为确保打捞工作的安全,长乐区城建监察大队派遣5名执法人员在现场设置警示标志,维持秩序,禁止行人随意进入打捞范围。因作业桥面实地太小,受力距离不够,当天晚上共出动吊车3部,连续作业十多个小时,并于次日凌晨2点多将船只打捞上岸,打捞工作得到了周边居民的支持和认可。

  下一步,长乐区环卫处将把船只将运往闲置地块进行存放,同时发布公告,通知船主前来认领,限期无人认领的,将按无主船只进行处理。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