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动态报道 >> 正文

区法院打响冬季执行攻坚战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4 14:41: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彰显法院打赢执行攻坚这场硬仗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理解、认同、支持执行”的强大声势,12月3日,亮剑八闽——福建法院院长带队执行攻坚行动走进长乐区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兵分两路,突击执行。

  此次行动全程直播,数十万网友在线围观。见证法院院长带领执行干警攻坚克难、决战决胜的生动场景,感受失信被执行人隐匿财产、逃避执行的恶行,体验法院执行干警吃苦耐劳、全力践诺的不懈努力。当天,共强制执行4宗案件,并现场发放执行款。

  三年来,区法院以更实的措施、更硬的手段、更强的力量、更严的问责,不断压缩失信被执行人的生存空间,执行攻坚工作取得了显著效果。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党委领导、政法委协调、人大监督、政府支持、法院主办、各部门配合、社会参与的综合治理执行难工作格局已经初步形成。

  执行再难,也难不倒长乐法院取得“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胜利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长乐法院还将采取更加快速、合理、有效的执行措施,进一步提升执行质效,力争向人民交出满意的“执行答卷”。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