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巡视整改进行时 >> 正文

“智慧长乐”管理服务中心召开学习新思想专题学习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07 09:48:1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3日,“智慧长乐”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政治学习的首要任务;要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从而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做到入脑入心;要持续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解决好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升中心12345便民服务平台和12319热线的服务水平。

通过此次学习,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记于心,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认识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和作为,全力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