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团区委举办基层团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培训会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12 16:58:2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6日,团区委举办“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暨基层团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邀请省团校科研部主任、硕士生导师王金龙为大家授课。王金龙围绕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王沪宁代表党中央在团的十八大致词及团十八大工作报告为大家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解读。与会团干部表示,这次培训为基层团干部创造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提高素质、增强能力的机会和平台,也为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探讨新方法,创造新业绩,提供了理论保障。今后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奋发争先、敢于创新,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为服务长乐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许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