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委党校举办新提任领导干部培训班

http://www.clnews.com.cn  2018-12-28 16:15:57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19日-21日,区委党校举办2018年新提任领导干部廉政专题培训班,来自区直各部门单位、乡镇(街道)新提任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为期3天,开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纪律处分条例与廉洁自律准则》《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宪法实施——宪法修正案学习体会》等三个专题课程,辅之以增强爱国情怀、倡导廉政情操的琴江满族村现场教学。

  此次培训旨在增强新提任干部的法治思维,让学员对新时代党的各方面建设的要求有更深刻的理解。学员们表示,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做到知敬畏、存戒惧、严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党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