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疾控中心开展“红色服务 情暖榕城”清洁家园党员志愿者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14 17:52:5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90114175943.png

  长乐新闻网讯 1月3日,区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志愿者在郑和东路沿街开展“红色服务 情暖榕城”清洁家园党员志愿者活动。

  党员志愿者头戴红帽子,身穿红马甲,手持垃圾捡拾器和垃圾袋,拾捡道路上的烟蒂、塑料、纸屑等,并对道路上的花草丛进行清理。同时将道路上随意停放的非机动车摆放整齐,还引导沿街商铺经营者不要在道路上堆放占道物。党员志愿者的服务赢得了过往市民和沿街商铺经营者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使“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的口号化为大家的实际行动,给市民群众营造一个清洁、卫生、祥和、文明的生活环境和良好氛围。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