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长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慰问退休老干部志愿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17 08:39: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4日下午,长乐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志愿者们前往退休干部家中开展慰问活动。

  每到一户,都与退休老干部们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表达了对他们的节日祝福。老干部对组织深切的问候与关怀表示深深的感谢和感动。同时,陈毅局长也向他们介绍了该局目前发展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虚心接受,也希望今后有机会能与他们多交流,多听听他们的心声和意见。最后,志愿者一行还为退休老干部们送上节日慰问金,礼轻情意重,祝福他们新年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此次“冬日暖阳 慰问情长”主题慰问活动,是该局积极贯彻落实“关怀老干部”专项工作的重要举措,是传递人文关怀的一个缩影。一句温暖的问候,一份贴心的关怀,在这寒冷的冬日里,犹如一道暖阳,照进了退休老干部的心中,使他们感受到来自组织的浓浓的情谊。今后,我们也会将慰问工作常态化落实,树形象、促发展,共同建设美好社会。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