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邻里守望 温暖过年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22 09:04:0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在2019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关爱困难群众,近日,长乐区十洋幼儿园、十洋分园筹岐明珠幼儿园联合福建省爱分享扶贫济困公益服务中心开展为期一天的春节慰问活动。

  活动当天,寒风凛冽,由幼儿园老师、家长、小朋友以及福建省爱分享扶贫济困公益服务中心志愿者组成的慰问团一行不畏严寒,先后前往湖南镇、梅花镇、文岭镇、潭头镇共慰问了10户困难户,给每户困难户送上了棉被、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以及慰问金,让困难群众们实实在在地感受到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据了解,此次慰问活动所有的经费与物品均由福州市长乐区十洋幼儿园与十洋分园筹岐明珠幼儿园提供支持。

  (记者 林尔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