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区道安办开展交通安全进企业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22 09:09:39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确保平安春运顺利进行,全面增强广大区民和外来务工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1月21日下午,长乐区道安办组织交警大队、两港警务室、文武砂道安办、文武砂边防所深入文武砂镇海峡青少年活动中心施工现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讲座。

  在海峡青少年活动中心会议室,交警大队民警结合春运出行注意事项、周边路段隐患点以及近期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针对安全出行、开车走神、疲劳驾驶、超速驾驶、酒后驾驶等多种易引发交通事故的陋习予以深入浅出的分析,就事故的成因、事故责任认定、发生事故后该如何处理、怎样有效预防事故等实际问题与大家进行交流,讲座过程中,多次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

  讲座结束后,区道安办成员给参加活动的工人们分发传单、宣传品,巩固交通安全注意事项,希望大家平安出行,欢喜过大年。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