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电公司:党旗迎风别样红 保电护航“三下乡”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23 15:36:50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18日下午,伴随着长乐激情合唱团演唱《金峰,展翅飞翔》歌曲的结束,我区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文艺汇演在金峰镇首台村落下帷幕,标志着长乐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了此次保供电的任务。

  据悉,此次“三下乡”文艺汇演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合主办,大力推进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满足广大农民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当天,舞台上,演员们引颈高歌,激情澎湃,而在舞台背后一些不为人知的角落,活跃着一群身着红马甲、头戴安全帽的电力员工,他们正一丝不苟地坚守在工作岗位,全力为“三下乡”文艺演出保电。

  为确保此次文艺演出期间供电保障有力、组织有序,该公司制定了详细的保电方案,成立共产党员保电小组,安排专人为现场保电负责人,及时与活动主办方沟通联系,全面了解现场情况,进行保电工作内外部协调。演出前,公司提前准备了应急备用电源,组织国网福建电力铁军(长乐滨海)共产党员服务队对活动现场所属线路、配变进行隐患排查和巡视工作,并配合筹备组工作人员对音响设施进行检查。

  在演出过程中,党员服务队坚守岗位,加强对用电线路的巡视,确保演出期间保供电工作万无一失,给现场观众带来最佳的观赏体验,为文艺演出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整个演出期间未发生任何电力故障,受到了主办方的高度评价。

  (记者 高晶晶 通讯员 陈敏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