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公安局举行赃物发还仪式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25 08:56:1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3日,区公安局刑侦大队侵财犯罪侦查中队多了几分热闹和喜庆,赶在过年前夕,区公安局举行赃物发还活动,将近期在侦查破案中追回的价值46万的赃款赃物集中返还给群众,好多受害群众以赠送锦旗的方式,向民警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

922280590.jpg

1636349788.jpg

  在区公安局刑侦大队赃物发还现场,迎来了前来领取赃款赃物的受害群众,他们的心情已从最初的焦急和揪心,化为舒缓和愉悦,大家喜形于色,互致问候,一面面上书“人民的好警察,真心为民办事”“神速破窃案,雄风扬警威”等锦旗,表达了受害群众对民警不辞劳苦侦查破案,追赃挽损惠及于民的深深敬意。

  此次赃物发还仪式,赃款赃物涉及多起金店、摩托车被盗案件,包括金器、银器、现金总价值约46万的赃款赃物在现场如数发还给受害群众。

  据悉,为遏制岁末年初侵财类案件有所反弹的势头,长乐区公安局围绕岁末年初多发性侵财案件的发案规律和特点,牢固树立“打击与防范、破案与追赃并重”的工作理念,努力探索侵财类案件侦破机制,并将追赃挽损贯穿侦查破案始终,真正将破案成果惠及于民,实现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统一。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孙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