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平安长乐 >> 创建动态 >> 正文

长乐区交通运输局开展春运安全督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1-25 15:20:58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22日,区交通运输局督查交通运输系统2019年春运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督查组现场查看公交枢纽站安全生产情况,详细询问闽运长乐公交公司春运安全部署情况,要求闽运长乐公交公司要吸取教训去年2起事故教训,针对春运期间群众对公交需求量大、而驾驶员又减少的情况,加强对驾驶员的安全管理、强化驾驶员安全培训、做好心理疏导,要加强对全区公交首末站的安全管理,特别是乡镇公交首末站要明确管理部门,将管理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确保春运期间公共交通运输安全。

  针对营滨路路况差,存在行车安全隐患的问题,督查组对营滨路全线进行巡查,要求营滨办与长平高速办作好对接,由长平办协调长乐高速施工单位对营滨路存在明显行车安全隐患的严重破损点立即着手进行修补,确保春节期间车辆通行安全。

  春节期间松下渡口渡运压力大,督查组要求松航海运公司负责人要切实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船员安全教育,加强渡船安全隐患排查,严禁危险品上船,严禁恶劣气候条件下航行渡运。渡口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渡运监管。

  最后,区交通运输局与松下镇共同对如何尽快利用松下陆岛码头建设公交首末站进行现场察看,商定年前先确保公交线路延伸进松下村,方便百姓出行。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