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金峰派出所积极开展“五进”交通宣传进商场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03 15:42: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确保平安春运顺利进行,全面增强辖区居民的出行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重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2月2日,金峰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金港城开展交通安全“五进”宣传活动。

  民警采用分发交通宣传品及现场讲解的形式,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结合春运出行注意事项、周边路段隐患点以及近期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针对安全出行、开车走神、酒后驾驶等多种易引发交通事故的陋习进行讲解。

  在宣传交通之余,还向现场群众分发扫黑除恶及防诈骗宣传材料,让辖区广大群众在了解交通安全知识的同时也吸取防诈骗方面等知识,确保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