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团区委与三峰社区开展结对共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2-22 16:04:2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工作,近日,团区委与吴航街道三峰社区开展结对共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团区委向三峰社区“爱心超市”捐赠了棉被、食用油、大米等便民服务慰问品,为“爱心超市”提供物资支持,为社区发展贡献力量。青年党员志愿者还入户走访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走访中,志愿者与老党员交心谈心,关切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我区发展做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

  此次结对共建活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拉近了青年党员志愿者和老党员的距离,使老党员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增强了党组织的归属感。

  (记者 黄燕云 通讯员 余锦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