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区博物馆举办“诗情花艺 魅力巾帼”艺术插花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3-08 16:25:57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blob.png

  长乐新闻网讯 在国际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体现对女性职工的关怀,丰富女性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的美学素养及审美能力,增强全馆凝聚力,3月8日,博物馆为全馆女性职工特别开展了一场“诗情花艺,魅力巾帼”艺术插花活动。

  活动当天,全馆的姐妹们围坐一堂,大家兴致高昂,迫不及待地开始动手创作自己的花束。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着春天的气息,大家互相交流借鉴,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不多时,那些普通的花草枝叶经过巧手的修剪加工,变成了令人赏心悦目的艺术品。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既掌握了基础的花艺知识和技能,又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陶冶了情操,度过了一个温馨浪漫的节日。

  (记者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