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网络中国节·清明】今天,这里有一场特别的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03 08:29:38   来源:吴航乡情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突出仪式教育感召作用,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坚定“四个自信”。4月2月,团区委、区机关党工委、区委文明办、市场监督管理局、土地发展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个私协、人民银行长乐支行、朝阳中学、大众发展有限公司等部门单位赴营前街道东屿烈士陵园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1554251452470705.jpg

1554251477794320.jpg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肃立鞠躬,为革命先烈默哀。默哀结束后,全体人员依序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向烈士献花,表达无限哀思和崇高敬意。仪式上,来自朝阳中学学生代表作了以围绕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内容的发言。

1554251493124983.jpg

1554251499733124.jpg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学习了七烈士事迹纪念馆,追忆革命故事,并清扫烈士陵园,用实际行动缅怀英雄先烈,传承五四精神。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历史,奋发有为,继承革命先辈不怕艰难险阻、勇于战胜困难的大无畏精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