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城建监察大队开展“清明祭英烈”主题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08 07:58:2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90408091149.jpg

  长乐新闻网讯 为缅怀先辈、学会感恩,继承先烈遗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献身社会主义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近日,长乐区城建监察大队组织开展线上献花、签名寄语,线下瞻仰宣誓、祭扫献花等活动。

  连日来,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福州微文明”微信公众号“清明祭英烈”专题页面在网上向革命先烈鞠躬献花、书写感言寄语,表达对烈士的崇敬和哀思,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

  4月3日,区城建监察大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塔山烈士陵园开展悼念革命烈士、瞻仰献花活动。活动现场,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鞠躬默哀,追思革命先烈的奋斗足迹,缅怀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全体干部学习英烈、缅怀英烈,感恩生活、创造幸福。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光荣传统,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建设新长乐作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