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检察官用福州话开讲堂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11 15:44:5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0日,区人民检察院联合潭头镇党委政府开展“忠诚保平安 利剑除黑恶”平安宣传工作。潭头镇党委政府、派出所、司法所、村主干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11080502.jpg

微信图片_20190411080512.jpg

  活动现场,检察官们通过讲解宣传展板,为村民们普及扫黑除恶知识、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并以有奖问答的形式发放宣传扇、购物袋、纸巾等丰富多样的宣传用品,使扫黑除恶宣传工作深入民心。

  随后,副检察长陈诗端用福州话,结合一些相关案例以案释法,以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在场的各村主干和村民共100余人上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

  2019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发力的第二年,区检察院将积极响应中央、省、市检察院的号召,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陈嘉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