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多部门开展全区物流、寄递安全管理联合督导检查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27 03:00: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由区市场监管局、区综治办、区公安局等成员单位联合召开长乐区2019年第一次寄递、物流安全管理工作联席会议。

  会上,各成员单位就目前物流、寄递行业易发生的安全问题进行交流讨论,进一步明确各自职责,统筹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根据会议工作部署,各部门成立专项行动小组,针对物流、寄递行业的整个流程开展全面巡查工作,深入各个快递投放配送点,严格把关物品存放、分类等关键问题,对于因特殊物品存放不当而易引起安全隐患的,及时督促经营单位整改落实到位,保证物流、递送行业和谐、有序发展。加强成员单位之间的协调配合和执法联动,落实信息沟通通报、联合监督检查、工作会商研究等机制,推进长效机制建设,不断增强各部门间联动机制的指导性、权威性。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