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做好节前安全检查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4-30 09:19:3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五一”假期即将到来,为了做好节前节后工作,4月28日,长乐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召开了工作会议,并于4月29日随即开展进企业检查行动。

  在会议上,长乐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传达了《2019年执法安全、综治工作报告》以及《2019年春运交通执法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随后,会议对关于开展重点企业执法安全监管行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成立了工作小组;最后,会议还通报了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例子。

  长乐区交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根据文件及会议部署,组织人员前往长乐区航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长乐区闽运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进行安全检查。在检查中,我们对企业经营资质、车辆档案、动态监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未发现重大安全问题。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