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公安局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宣传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05 08:58:0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穿岁月峰头,伴历史云烟,“五四”运动迎来100周年纪念日。为弘扬“五四”精神,4月29日下午,区公安局团委组织刑侦、经侦、禁毒、交警等部门的青年民警,在步行街开展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IMG_9159.JPG

IMG_9187.JPG

  活动现场,民警采用设立现场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安全展板等多种形式,围绕扫黑除恶、防诈骗、禁毒和交通安全等知识,深入开展安全防范宣传,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咨询。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

      (记者 刘静婷 通讯员 孙星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