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城建监察大队全面整治夜间市容环境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30 09:34:0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QQ图片20190530095240.png

  长乐新闻网讯 夏季已至,夜间露天烧烤、夜市占道经营、环境脏乱差等问题也随之增多。为了还市民一个整洁、有序的环境,5月28日晚,长乐区城建监察大队全面开展夜间市容环境整治。

  此次整治突出重点区域,主要针对奎桥夜市、胜利路、培青路、妇幼保健院、西关街、西关桥、龙门、十洋地铁站等路段,严查临街烧烤店铺店外搭棚设伞、占道经营、流动摊点等妨碍百姓出行,影响市容环境的行为。

  整治中,共出动执法人员16人次,执法车辆3车次,对未按要求经营的,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对无视劝导、拒不整改的,依法强制暂扣其违法经营工具。

  今后,区城建监察大队将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就夜间市容环境问题经常性开展集中整治,将不定时巡查和专项整治相结合,努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夜间市容环境。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