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义诊献爱心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5-31 08:14:26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区妇幼保健院开展义诊献爱心活动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爱心温暖社会,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9日,区妇幼保健院医疗志愿者一行来到区社会救助站,开展以“情暖救助站,义诊送健康”为主题的义诊献爱心活动,为社会救助站的孩子们送去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

  该院派出儿科、妇科、口腔科、五官科、体检科等科室医务人员,对救助站内的受助儿童基本健康情况、心理发育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针对儿童身心发展特点给出专业的医疗保健意见,同时还对救助站看护人员进行体检,确保他们能为孩子们提供良好的看护服务。

  在了解救助站孩子们的情况后,医院还发起捐赠衣物志愿活动,全院职工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自发募捐了衣物、鞋子、书包等日常生活用品,为孩子们送去医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志愿者们与孩子们进行亲密互动,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此次活动受到孩子们的热烈欢迎,临别之际,孩子们拉着志愿者的手,依依不舍。救助站领导对志愿者们奉献的爱心表示赞赏和感谢,院工会主席卓惠英表示今后妇幼保健院将不定期的为社会救助站的受助儿童们进行义诊、慰问,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