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新闻 >>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区医院开展端午节系列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05 11:37:01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爱国主义精神,6月2日,区医院组织开展端午节系列活动,丰富医务人员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凝聚力。

  当天上午,该院组织内科、外科、骨科、儿科、妇科、五官科、口腔科、B超室、心电图室等主任专家、医务工作者来到江田三溪村,仔细为村民们检查身体,亲切询问病史,耐心诊治,解答疑难困惑。护理人员为前来问诊的群众量血压、测血糖、发放慢性宣教资料等,教育引导群众知晓和掌握慢病管理和日常健康养生知识。该院还组织多名医护人员前往贫困户家中,为老人做身体检查,免费送药,并给出专业的诊疗意见和建议。本次义诊共接诊近百人,免费发放药品1607.47元,赢得村民们的高度赞扬。

  下午,该院在江田三溪村组织开展了端午节龙舟竞渡活动。活动中,该院职工都发挥出了奋勇拼搏的运动精神,在鼓声的节奏中奋力划桨,气氛紧张而热烈。岸边的观众热情高涨,欢呼呐喊助威,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龙舟顺利到达终点。职工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龙舟精神。通过龙舟竞渡活动,让职工们亲身体验传统文化魅力,感受传统文化精神,不断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

  (记者 高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