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城建监察大队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6-08 18:39:22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做好2019年中高考期间市容环境保障工作,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复习及考试环境,近日,区城建监察大队多措并举,对出店经营、流动摊贩、噪音扰民等城市乱象进行集中整治,全力维护中高考期间市容环境卫生。

区城建监察大队全力以赴为高考保驾护航

  “连日来,我们多次组织执法人员向各考点周边商户发放通知书近50份,要求其不得在店前摆放高音喇叭或大功率音箱等音响器材,以播放音乐、高音叫卖等方式招揽顾客或进行商业促销活动。”区城建监察大队相关负责人说,大队还通过督促福州地铁6号线工地及各露天广场舞降声降噪以及组织夜市整治行动等方式,减小噪音扰民现象,为考生顺利考试保驾护航。

  考试期间,该大队还将安排执法人员现场值守,加强巡查监管,及时、准确、快速、高效地处理考试期间的各类占道经营、违规施工、噪音扰民等问题,努力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记者 姜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