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长乐供电公司:顶灯夜战 奋力抢修送电来

http://www.clnews.com.cn  2019-08-21 07:17:23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8月19日晚20:13分,漳港所10千伏漳光Ⅱ线#2环网柜10千伏南澳支923线路#8杆柱上开关跳闸,接到通知后,国网长乐区供电公司抢修人员立即赶往现场,经巡查发现属于市政道路施工导致电缆被钩机钩断,需立即进行抢修。

  故障就是命令,为尽快恢复福州机场专用变(供机场服务区用电)及周边多户养殖场正常用电,抢修人员顶灯夜间奋战。抢修过程中,队员们甚至顾不上擦掉脸上流淌的汗水,不一会儿,他们的工作服就被汗水浸透,紧紧贴在身上,盛夏的夜晚依然酷热,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一股股黑夜中袭来的热浪使队员们的衣服全都湿透了,蚊虫也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进行肆意叮咬,在这种环境下,队员们仍然聚精会神、一丝不苟,手上一刻也没有停歇。

  经过5个小时的连续抢修,于次日凌晨01:07,遭施工机械破坏的10千伏漳光Ⅱ线#2环网柜10千伏南澳支923线路全线恢复供电。

  近年来,由于城市建设发展迅速,地下施工增多,难免会出现不慎挖断供电点电缆导致停电故障,公司在加强线路设备巡视工作外,还加强值班抢修人员坚守岗位24小时随时待命,第一时间赶赴故障现场抢修,保证居民客户正常用电。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