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交通运输局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10 15:03:4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培育社会文明新风,9月27日上午,区交通运输局组织退休干部职工参观绕城高速长乐段。

  在区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委安排退休老干部们乘车参观了绕城高速公路长乐段,一路感受高速公路沿途美色。在参观途中,郑福增同志、吴德华同志向老同志汇报了近年来长乐交通运输事业发展情况及来年工作安排,并认真听取老干部对交通事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送上了重阳佳节祝福。随后,老干部们下车参观了绕城公路,纷纷对我区交通基础设施迅速发展表示赞许和感叹,并表示在今后将继续关注、关心和支持交通局的各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区交通运输发展贡献正能量。

  参观结束后,区直交通运输系统党委详细了解了老同志们的身体、家庭状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等,并为老同志们送去真诚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