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道德建设 >> 正文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丹辉社区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0-18 15:27:44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0月14日,由区委宣传部、区委文明办、航城街道联合主办的“文明进社区 温暖千万家”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航城街道丹辉社区皇庭丹郡小区举行。来自宣传系统党委、航城街道等单位的志愿者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热情地为群众提供医保政策宣传、义诊、免费磨剪刀、免费理发、儿童早教宣传、法律咨询等便民利民服务。此外,志愿者还开展了清洁家园、移风易俗、垃圾分类入户宣传等活动。航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推动形成良好社会风尚。

  “开展志愿服务,是新时期学雷锋活动的继承和发展,是城市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航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说,他们将继续助力全区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制度化、经常化,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形成良好社会风尚。

  (记者 陈鸰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