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多单位联合举办综治人保杯混合团体比赛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1-27 15:48:4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近日,区委政法委联合各区直政法部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邮政公司、长乐人保财险公司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综治人保杯长乐区直政法综治干部职工乒乓球、羽毛球混合团体比赛。

  此次团体赛分为男子单打、混合双打、自由双打等项目,采用小组循环、五局三胜比赛方式,决出冠亚季军三个名次。

多单位联合举办综治人保杯混合团体比赛

  比赛于11月1日正式开赛,各参赛队伍全力以赴、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经过激烈角逐,于11月5日决出胜负,公安局、政法人保、市场监管局和人民检察院队在羽毛球赛中分别荣获冠、亚、季军;邮政公司、人民检察院、市场监管局和公安局队在乒乓球赛中分别荣获冠、亚、季军。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综治人保杯混合团体比赛拉近了各综治成员单位的友好关系,增进了彼此的沟通交流,充分展现出区直政法综治干部职工队伍“不忘初心、斗志昂扬、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

  (记者 陈琳莹 通讯员 曾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