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委史志研究室织观看电影《黄大年》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03 09:16:3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弘扬爱国奉献的高尚精神。11月29日,区委史志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开展观看电影《黄大年》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黄大年》以著名战略科学家黄大年同志为原型,艺术的展现了他不忘初心、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教书育人、敢为人先、淡泊名利、敢于奉献的爱国主义情怀和高尚情操,讲述了他用短暂的一生书写出新时代知识分子的爱国情怀,把个人奋斗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感人故事。

  观影过程中,大家被黄大年同志的事迹深深感染,内心受到了极大的震撼,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奉献意识、创新意识和争先意识,把学习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与提升个人素质能力、推动史志工作落实结合起来,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启史志事业新征程。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