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福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长乐分中心举办消防安全演练

http://www.clnews.com.cn  2019-12-05 08:31:0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2月4日,福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长乐分中心在长乐城关公路站举办2019年消防安全演练,本次演练旨在各职工全方位、多角度、零距离学习消防,了解消防、参与消防,并了解常见灭火、逃生知识。

  在演练现场,讲解了火灾事故等级、现场逃生方法等消防知识,以及不同型号灭火器的适用范围与使用注意事项、使用灭火器扑救初起火情等灭火知识。参演者认真听取讲解并依次使用干粉灭火器进行实地灭火操作。

  全体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演练他们的消防安全意识、灭火技能和处理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都得到了提高。本次演练普及了消防知识,锻炼了队伍,有力增强了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为中心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达到了演练预期目标。

  (记者 陈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