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2020年春节 >> 节日时讯 >> 正文

市安委会一行来航调研安全生产和消防目标责任落实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1-10 16:26:2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月9日,福州市安委会来航开展2019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目标责任落实情况调研评定工作,听取我区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汇报,查阅内业材料,抽查锦辉社区和恒申悦城消防工作。区领导曾文雄参加活动。

  调研组对我区2019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目标责任落实情况表示肯定,希望我区按照既定的工作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健全安全责任体系建设,健全完善风险防控体系,强化重点行业领域治理,深化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扎实做好今年安全生产工作。

  据了解,2019年,我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严格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强化安全风险防控,有利促进了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记者 陈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