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多部门联合开展疫期交通综合整治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2-28 09:51:39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最美长乐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2月27日,由区委政法委牵头,城区交通整治办、交通局、交警大队、城管监察大队等相关职能部门在城南路段开展疫期交通综合整治,在联合执法行动中查扣了一辆非法营运残疾人代步车。

我区多部门联合开展疫期交通综合整治

  执法人员经询问了解到,该车主系一名江西籍残疾人,于2月16日左右乘坐私家车入闽,自称曾居家隔离过,以非法营运残疾人代步车生活。了解相关情况后,城区交通整治办马上向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报告。目前,该名人员已被送往长乐区集中观察点(党校)进行隔离观察。

我区多部门联合开展疫期交通综合整治

我区多部门联合开展疫期交通综合整治

  据了解:自2月22日以来,我区多部门多次开展疫期交通综合整治联合执法,共查扣非法营运及违章车辆12辆,其中:非法营运二轮摩托车1辆,无牌无证残疾人代步车6辆,无证二轮摩托车1辆,人力三轮车4辆。摸排到外来人员6人,其中:5名为四川籍人员,1名为江西籍人员,未发现从湖北和温州等重点地区入航人员。

  (记者 陈琳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