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开展出租屋业主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http://www.clnews.com.cn  2020-06-19 17:16:51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日前,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航城派出所对辖区出租屋业主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我区开展出租屋业主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消防监督员结合夏季火灾特点和出租屋典型火灾事故案例,针对出租屋易发火灾因素,重点讲解了灭火器正确使用方法、日常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等消防安全常识,督促业主要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规章制度,规范停放汽车、电动自行车,切勿堵塞消防和疏散通道,要及时清理楼道内可燃杂物,自觉查找并整改身边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培训后,大队组织出租屋业主召开消防安全管理现场会,带领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航城街道一个出租屋整治示范点,并详细介绍该出租屋在建设电动车集中充电桩、安装简易喷淋和独立烟感报警器等工作方面的有效经验做法。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