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区公安局举办“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3-17 16:12:17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提高党员民警思想和理论水平,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3月11日,区公安局举办“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区公安局举办“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讲座邀请福州党史学会会长、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原主任高锦利作题为《历史视野下的党史百年》专题讲座。高锦利用大量生动翔实的史料,从“为什么要学党史、怎么看待党史、从党史中我们能学到什么”三个方面,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光荣辉煌的奋斗历程娓娓道来,进一步深化了民警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与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把党的优良作风和宝贵经验融入到工作当中,始终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勇于作为,做社会安定的维护者,人民安宁的守护者。

  区公安局民警王玲说:“通过对党史的学习,我们能够更好地了解过去,把握今天,开创未来。下一步,我们将继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和信念,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于公安工作之中,用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全心全意服务群众的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记者 王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