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区卫健局开展世界卫生日暨全国肿瘤防治宣传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4-21 16:40:38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4月16日,由区卫健局主办,区疾控中心、区肿瘤防治研究所等单位协办的世界卫生日暨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在航城街道霞洲村举行。

区卫健局开展世界卫生日暨全国肿瘤防治宣传

  活动现场,前来义诊台询问的群众络绎不绝,医务人员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材料、免费提供测量血压血糖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健康生活方式及抗癌相关知识,消除大家对肿瘤的认识误区和恐惧心理,树立“早筛查、早诊断、早治疗”的科学理念,了解规范的癌症筛查能早期发现癌症等防治知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切实提高健康生活水平。

  此次活动提升了公众对癌症核心知识的知晓率,普及了科学防癌的理念,为引导公众远离不良生活习惯、建立健康生活方式,营造良好氛围。

  (记者 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