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明长乐 >> 文明创建 >> 正文

机关党员带头接种新冠疫苗倡议书

http://www.clnews.com.cn  2021-07-17 10:49:09   来源: 长乐区委区直机关工委  【字号

  机关党员带头接种新冠疫苗倡议书

全区机关党员:

  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总体趋稳,但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流行,新冠病毒传播的不确定性仍将长期存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既是抗击疫情最有效的手段,也是“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必要举措,更是每一位中国公民应尽的责任。全区机关党员要带头示范,用实际行动展示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在“主动接种”上走在前、作表率。随着新冠疫情防控措施的不断加强,未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将影响出行。广大机关党员更要清晰地认识到接种新冠疫苗的必要性、安全性和重要性,要主动带头配合医疗机构参与接种疫苗,关爱自身,保护他人。

  二、在“应种尽种”上走在前、作表率。根据国家部署,下半年凡年满12周岁以上且无禁忌症人群,均须“应种尽种”。广大机关党员要充分发挥“两带头”作用,积极响应号召,带头参与接种疫苗,同时带动家属及时接种,按照规定时序安排和流程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

  三、在“全民接种”上走在前、作表率。广大机关党员要主动做好疫苗接种的宣传发动,消除群众对疫苗接种的误解和疑虑。各级机关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带领广大党员参与接种,并动员其亲朋好友主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参与接种疫苗,以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共同筑牢新冠病毒免疫屏障。

  长乐区委区直机关工委

  2021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