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区举行中小学生优秀合唱节目展演

http://www.clnews.com.cn  2021-12-01 15:46:26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26日,由区教育局主办,以“共筑中国梦,同唱中国心”为主题的长乐区中小学优秀合唱节目展演在长乐职专学校举行。区领导陈航星参加活动。

  展演在吴航中心小学合唱团带来的《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帷幕。随后,营前中心小学、长乐第七中学、长乐高级中学、海峡路小学、洞江小学、金峰中心小学、实验小学、长乐师范附属小学、文武砂中学、长乐华侨中学、长乐第一中学、长乐职专学校等13支合唱队伍纷纷闪亮登场。同学们时而高亢激昂、时而婉转悠扬、时而活泼欢快,赢得台下观众拍手叫好。《长城谣》《在太行山上》《你来了》《地球大合唱》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唱出同学们对党的热爱,对生活的礼赞。期间相关领导还上台给在全区中小学生合唱比赛中获奖的学校颁奖。

  此次展演活动分为泱泱大国、少年中国、美丽中国三个乐章,所有参演的节目紧密围绕主题,全面展现新时代青少年的远大志向和爱国情怀。此次展演不仅是对近年来各学校艺术教学成果的集中展示,更是对学校师生精神风貌的检阅。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