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教育天地 >> 正文

“千年家风入万家——家庭教育论坛” 在吴航中心小学举行

http://www.clnews.com.cn  2022-06-01 18:00:24   来源:长乐区融媒体中心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家庭文明建设,传承好家风、涵养好家教,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5月29日,由区委文明办、区教育局、区融媒体中心、福州市文儒书院主办,德诚珠宝集团承办的“千年家风入万家——家庭教育论坛”在主会场吴航中心小学举行。区领导陈禺参加活动。

  活动一开始,吴航中心小学的学生们带来精心编排的传统文化演出,精彩的演绎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活动还进行捐赠仪式和“示范家庭家训授牌仪式”,与会领导为10个优秀家庭代表颁发“家训牌匾”。随后,福州市文儒书院院长孔海钦为大家带来《个人修养与家风家训》主题讲座,并针对家长的一些疑难问题给予认真解答。当天同步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暨“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活动。全区其他中小学校师生和家长在分会场通过直播平台收看。

  (记者 连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