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学艺术 >> 正文

印象马尔代夫之三 饕餮美食荟萃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4-26 15:53:18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如果自然风观是麻袋的一大招牌,那美食就是麻袋的金名片了。

  Lily岛上共有5家餐厅,Lily Maa、Tamarind、Aqva、Vibes、The Wave。其中,Lily Maa是我们最经常光顾的自助餐厅,餐厅内齐集世界各地的特色佳肴,瞬间秒杀了国内的星级酒店,做到了真正无限量,餐厅提供了印度洋精选、海洋之夜、法式饕餮、肉食荟萃、亚洲精选、意式饕餮、烧烤之夜等主题晚餐。如果,在岛上正巧遇上你的生日,窝心的小黑会为你送上特别的惊喜。来到Lily Maa,你会发现一位身高2米的大厨经常在餐厅巡查,仔细观察食物的调配情况和客人用餐情况,贴心服务无微不至。

  最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亲手钓的那些鱼。为了让旅客们全面了解麻袋,丰富岛上的娱乐生活,每个岛会根据实际情况,推出一些自费或者付费项目供游客选择参加。夕阳垂钓、珊瑚花园浮潜、Spa是不可错过的项目。因为,夕阳垂钓项目里,你不仅可以一展钓鱼身手,还能品味到你亲手钓的深海鱼。深海鱼,按理说我们也不陌生。但是,经过我们一致鉴定,这里的鱼,色泽光亮、肉质肥厚,口感鲜美,一只只鱼仿佛长期健身锻炼过,至今仍印象深刻、齿颊留香、回味无穷。

  (作者 小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