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文学艺术 >> 正文

浅喜深爱

http://www.clnews.com.cn  2015-02-10 09:23:0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喜欢一个人,浅浅的喜欢最美。

  喜欢他的声音,他的微笑,却还半遮半掩,欲说还休。

  浅浅的喜欢,如饮清茶,淡淡而落寞,是银碗里盛雪的素清,却又听着隔水的云箫,分外缠绵。

  喜欢一个人,心里就开满了桃花,只能是桃花,带着满身的巫气,却不染尘埃。

  端坐着,心里是他,走到大街上,心里也是他。

  这真是喜欢了。

  放不下了,费心思了,明亮亮的喜欢,小虫子一样在心里蠕动。

  喜欢多好啊,如春潮在涨,一直往上涨,彻底崩溃那天,索性赖了皮---我爱你!到底说了,浅浅的喜欢变成了爱。

  爱就互动啦,你来我往。爱就有抱怨有纠缠,喜欢没有,喜欢是暗自芬芳,是初绿的芽和粉嫩的花;爱是风雷雨电,从丽日晴天到天昏地暗,也许只一个刹那---人生都这样快,何况爱?

  如果爱,请深爱。

  不游戏,不江湖,我可以和全世界所有人开玩笑,只是与你这样紧张;跟别人发短信,三言两语就玩笑起来,与你,却是字字千金。

  (作者   昭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