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进一步加强城区道路交通综合整治力度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0-19 08:41:21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吴航乡情讯 10月13日,我市召开城区道路交通综合整治工作例会。会议指出,要深入分析当前路面执法情况,抓好打击各类交通违法违规行为,强化路面动态监管。特别加强夜间10点后对“三车”非法营运的执法检查力度,加强夜间执法行动;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市民的文明交通安全意识,确保城区道路安全、有序、顺畅。

  据悉,从9月22日至10月12日,城区道路交通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共查扣各类违法车辆88辆,其中,二轮摩托车86辆,人力电动三轮车2辆。纠正各类违章行为48起;自城区道路交通综合整治开展以来,共查扣各类违法车辆、纠正违章车辆以及收购不规范残疾人代步车3609辆。其中,非法营运车辆2178辆,纠正各类违章车辆883辆,收购不规范残疾人代步车548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