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人民满意派出所”评选工作开始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1-02 09:59:15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11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评议公安(边防)派出所工作动员部署会,正式启动今年对全市各镇乡街道26个公安(边防)派出所的评议工作。市领导黄玉钗、郑宽挺、林勇魁,市公安局政委赵峰参加了部署会。

  会议听取了市公安局关于加强公安(边防)派出所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市公安局政委赵峰作了迎评表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了评议工作安排。

  会议要求,要深化认识,正确对待。各有关部门要增强做好评议工作的自觉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广泛宣传,扩大参与。新闻媒体全过程跟踪报道,发动全社会共同参与;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坚持服务中心、把握原则、全面客观做好评议的各项工作;要注重实效,抓好整改,着力解决当前社会管理中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扩大和提升评议工作的成效。

  据了解,评议公安(边防)派出所工作从2012年10月开始至2013年3月结束。评议采取百分制,由人大代表测评、群众测评、市人大评议小组测评、公安业务考评4个部分组成,评议内容为工作作风、执法办案、群众安全感等方面,最后评选出“人民满意派出所”。

  (记者 黄燕云 段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