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我市社会各界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

http://www.clnews.com.cn  2012-11-10 14:53:32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机关干部认真收看十八大开幕

  九旬高龄的郑济锜、陈兰卿夫妇在家里收看十八大开幕

  全国文明村、航城街道洋屿村50多名党员集中收看十八大开幕

  吴航乡情讯 11月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胡锦涛代表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王绍知、张礼强、延建霖、何杰民等市领导和我市各部门、乡镇(街道)、社会各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纷纷聚集在电视机前、收音机和电脑旁,喜气洋洋地收看、收听十八大开幕盛况。

  市委办组织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后, 大家一致认为, 党的十八大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是我们党发展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胡锦涛同志所作的报告,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报告,是党在新的历史时期治国理政的纲领性文件。下一步我市的任务就是要把十八大精神,特别是把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学习好、贯彻好。

  市人大办组织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后,大家群情振奋,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会议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推进我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党的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市政府办组织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后, 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动力,对照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对今年前几个月的工作进行认真梳理,查找问题、制定对策、加大力度,确保全年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确保明年工作开局良好,努力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成绩,不断开创我市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局面。

  市政协办组织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后,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全面把握我国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科学描绘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发展前景,集中体现了全党的智慧,反映了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的意愿。

  驻航某部官兵一大早就坐在电视机前,等候收看党的十八大盛况现场直播。官兵们凝视着电视画面,聆听着胡锦涛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大家边看边写,边听边思,一些官兵还拿起笔,将一些令人兴奋的话语记了下来。对报告的精彩之处,大家还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当天上午,我市市区的各个LED大屏幕前聚集了很多人,大家都注视着屏幕,不少市民看到正在直播的节目,纷纷前来驻足观看,期待着十八大的开幕。市民宋华说,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我们老百姓是满怀豪情,祝福伟大的祖国,祝福伟大的党!(吴航乡情报记者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