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聚焦长乐 >> 正文

节前慰问暖人心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2-06 10:33:23   来源:吴航乡情  【字号

  2月4日,市领导王绍知、何杰民、程小马、林建国分别慰问我市部分县处级以上的老干部。市领导们与老干部们促膝交谈,具体了解老干部们的生活状况,听取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王绍知指出,长乐今天取得的发展成就,是与广大老干部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分不开的,也是各位老干部大力支持、鼎力相助的结果。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多提意见建议。

  2月1日,市领导郑子毅、陈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十洋村、十洋社区、东关村等,走访慰问挂钩帮扶的特困户、计生困难户、困难职工和困难党员,给他们带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连日来,市慈善(红十字)会、老区建设促进会、市妇联联合开展了“情暖人家”慰问活动,深入农村老人院、农户家中进行慰问,受助对象达3300多人,发放救助金135万多元。2月1日,市慈善(红十字)会、老区建设促进会又携慈善家施克灼先生赴罗联乡、潭头镇慰问特困户。施克灼先生患病住在省附属第一医院,但仍心系贫困群众,提前出院,主动要求随行参加慰问救助贫困户,他用平时勤俭节约积攒的钱为30户特困群众每人送上1000元慰问金。市慈善总会也为困难群众每人配套发放500慰问金。

  同日,市检察院、残联等单位还组织人员分别赴金峰镇、江田镇、松下镇、文武砂镇,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

  (吴航乡情记者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