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省领导来航调研饮用水监管工作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3-27 14:56:24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 近日,副省长倪岳峰一行在福州市副市长林瑞良和我市领导王绍知、郑子毅等陪同下,深入我市蔚蓝国际、长乐花园等小区,并走进居民家中,调研饮用水监管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我市饮用水监管工作情况汇报,对我市饮用水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倪岳峰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饮用水安全工作,长乐市在确保饮用水安全方面采取了许多切实有效的措施,受到了群众的一致认可,一些成功经验和做法可以在全省范围内大力推广。针对饮用水安全工作,倪岳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级有关部门要把饮用水安全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作,切实抓好饮用水质量关;二要多方着手,在供水链条上下功夫,因地制宜采取不同措施,确保饮用水安全;三要落实到位,持之以恒做好饮用水安全工作,进一步提升饮用水质量,同时对市场上的桶装水水质进行严格检查,把对群众的关心落到实处,使群众受益。

  (记者 黄燕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