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您的位置: 长乐新闻网 >> 长乐新闻 >> 长乐要闻 >> 正文

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http://www.clnews.com.cn  2013-05-20 08:21:20   来源:长乐新闻网  【字号

 长乐新闻网讯   5月17日,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传达中央领导同志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批示,对做好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市领导曾文雄和分管就业和教育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统筹,挖掘潜力,努力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要抓住薄弱环节,切实抓好困难群体的就业工作;要加强教育引导,推动高校毕业生切实转变就业观念;要深化高校教育改革,促进人才培养和社会需求相适应。

  会议指出,我们应充分认识到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全力以赴抓好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进一步加强对就业工作的领导。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教育部、财政部分别就2013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落实措施和意见。

  会议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长乐市各部门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好国家有关工作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积极推进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将这一重要工作落到实处。

  (记者 欧有志)